2013 掰掰老梗

2013/07/01


青少年發聲網與來自南北各地懷抱著拍片創作夢想的青少年,一同齊聚台中逢甲大學。

由綠光表演學堂的大熊老師與常在電視上演出,大家都好熟悉的阿斗老師帶領同學們,進行一連串的表演課程,從肢體伸展、臉部表情變化到說話語氣的運用,在緊湊的課程裡,同學們將自己融入各種不同的角色、情緒、場景之中 ,最後在專業導演陪同監製下,同學們將故事畫成分鏡,組成劇組,執行拍攝計劃,完成了一個又一個「愛情」故事。

 返回鍵
 2013 │ HD │ Colour │ 00:07:40
 監製:李建成
 劇組:陳馥北、陳振衣、張澤揚、范詠芊、鄧聖霖、 俞菀鈞、林佳霈、
 張芝菱、蔡宛容、劉銘傑
「當虛擬電玩遊戲遇上人生愛情故事!」
一個熱衷電腦虛擬世界的女孩,所有的戀愛經驗都來自於愛情養成遊戲。直到有一天,愛情悄悄來到,遊戲世界與現實人生可以用相同的方式應對嗎?

 

 凍心
 2013 │ HD │ Colour │ 00:04:22
 監製:黃嘉俊
 劇組:林裕峰、王彥文、洪翊瑄、洪立曄、陳思謹、徐伊旻、李文皓、
 王琮亨、吳映嬅、黃悟淳
「你所憧憬的,是你在乎的,還是理想的。」
我總是摸不透女友的心,人的心境和性格如此複雜,簡單明瞭是不是更符合我對愛情的想像? 有一天,我訂購一位機器人女友,並設定她順從又可愛。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才發現過去認為的複雜原來才是甜蜜的所在。

 

 清析
 2013 │ HD │ Colour │ 00:07:21
 監製:郭樂興
 劇組:王愷、張瑞桓、江瓚、陳庭姍、林宜瑾、鄭宇馨、吳學翰、
 王思蘋、吳承安
「愛情試著清晰,光璨或是習慣。」
她是讓所有男孩心都快融化的女孩,她甜蜜的笑容和漂亮的眼神總讓我的哥們緊緊盯著她。不知不覺我好像也喜歡上她,最後竟然也成功追求到這位女孩。但是隨著交往的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心底的聲音也日漸清晰。究竟我喜歡的,是哥們眼中的她,還是自己眼中的她?

 

 足從
 2013 │ HD │ Colour │ 00:14:17
 監製:吳和璞
 劇組:郭又甄、郭權慧、李玟駿、王示衡、黃昱庭、沈芸巧、陳振昇、
 柯建宇
「依循她的腳步我看見了。你的蹤影。」
那天,我對她的背影難以抗拒。因為陌生的她,和難以忘懷的她是如此相似,走路的方式和微笑的眼神,幾乎是同一個模子打造出來的。我忘情地跟在陌生的她的身後,不! 其實一點不陌生,我所跟隨的是在心裡面,最熟悉也最無法釋懷的。

 




會員帳號 加入會員
會員密碼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