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首頁> 蝦咪作品> 創意拍片營> 2012 決戰開麥拉

2012 決戰開麥拉

2012/07/01


 
2012 夏天,一百多個青少年聚集在逢甲大學,從台灣各地來此,分成十支隊伍,展開將近一個禮拜的營隊,為的是圓一個拍片的夢想。
第一階段四天三夜的營期,帶領小隊員學習如何訴說故事以及肢體感官開發課程。過程歡樂中帶有緊張,因為今年錄取的十支隊伍裡面只有五隊能獲得第二階段進階課程的資格。進階的五支隊伍,邀請到線上導演來做每一支隊伍的監製。對很多人來說這也許是第一次觀看自己親手從頭到尾構思實踐的作品,更重要的是與夥伴們一起努力的過程,以及對自己的作品負責的態度。
 
     
 
  成年禮 
  2012│HD│Colour│00:12:42
  監製:黃嘉俊
  劇組成員:王人頡、李亭儀、黎政穎、楊心荷、黃晨華、林育安、鄭 思、
  吳昱瑩、何玟
終於18歲了,已達法定成年年齡的我,決定做過去不能做的事,跨越18禁的界限,完成我的成年禮。

 

 喀擦
 2012│DVD│Colour│00:10:17
 監製:宋松齡
 劇組成員:林佳錚、張榕容、張家瑀、曹佳欣、楊翊、陳倢敏、張羽蕎、
 鄭鈺穎、 連爾凝、朱威
「短暫的時間根本毫無意義,到底有甚麼好拍的? 」女孩問。「因為藉著鏡頭,我可以把短暫得美好留作永恆。」另一個女孩說。從那天起,女孩開始瞭解另一個女孩,她開始打開心房,找到自己也可以開始笑得燦爛滿足的理由。

 

 我們的記憶卡
 2012│HD│Colour│00:15:37
 監製:吳和璞
 劇組成員:張世揚、謝昀蓁、柯茜瑜、黃世傑、江笠瑋、阮靜瑜、王紹恆、
 顧竣傑、莊勝傑、范鈞評
畢業照的繳交期限就要到了!我們的記憶卡卻因同學的缺失遺落…該如何避開老師、校長和監視器的法眼,溜出校門取得記憶卡呢?一場取回記憶卡的冒險就要開始!

 

 友翼
 2012│HD│Colour│00:07:54
 監製:郭樂興
 劇組成員:賴建穎、陳韋彤、丁傳益、楊子頤、陳婕、高翊昕、王筱雯、
 林夢芸、吳承安、金大榕、王思荃
我們吵架了。
早知道在她面試的前一晚就別吵她,惹得她那麼不開心。沒關係,我一定要買到她無法買到的翅膀巧克力,我想這樣我們就一定可以和好的。

 

 對不起,不小心發現了你的秘密
 2012│HD│Colour│00:09:14
 監製:謝珮雯
 劇組成員:蔡孟宏、徐侑呈、詹凱勛、陳億瑞、莊明宇、古峰銓、陳巍、
 陳冠宇、洪士淼
我們的老師是個非常好的老師,但在一次旅行後,他為了保護我們而受傷了。從醫院修養回來以後,老師卻開始變得不太對勁。有一天,我發現了老師的秘密…。

 

 風箏
 2012│DVD│Colour│00:04:20
 監製:張淑滿
 劇組成員:陳明秀、羅浦堤、李雅棠、張恬欣、吳子嘉、張又心、施蜜娜、
 張宇辰、賴鵬聿
嶄新的風箏,無所畏懼地不斷往上飛去。突然間一陣風雨來襲,他變得殘破不堪,掉落在地。經過的幾個寒暑,一雙手重新將他拾起,讓他重生,再次翱翔天際。那雙手,也重新找出記憶中那意義深遠的幼小風箏。

 




會員帳號 加入會員
會員密碼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