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首頁> 蝦咪作品> 發聲工作坊> 西松明倫聯合社課

西松明倫聯合社課

2011/05/01


西松電拍跟明倫薰語幹部們超用力爭取的聯合社課終於誕生囉!花了兩個整天的時間,這一群熱情有活力的高中生有很多收穫唷~

這次的拍片題目同樣是搭配發聲獎的主題「聲音」進行,不同於拍片營得這次工作坊的拍攝手法是採一鏡到底長鏡頭的方式,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聽。愛一直都在。
 2011│HD│Colour│00:04:57
世界上有各種珍貴的情誼,如親情、愛情和友情。有時愛情讓人受傷,有時愛會盲目、會令人失望。但也不需喪氣和難過,縱使沒有情人,也還有朋友陪在身邊。只要能看見,就會發現愛一直都在。

 

 我喜歡你 
 2011│HD│Colour│00:07:43
有一天我們都長大了,成了研究生、保險員或業務員,彼此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我們會記起哪些共同回憶?我們會記得哪一段高中時光?你會不會記得?那一天,我說:「我喜歡你。」

 

 聽得見的友情 
 2011│HD│Colour│00:07:43
怎麼辦,我聽不見了,世界變得安安靜靜,心裡有點寂寞,幸好,我遇到了一個好心人,他告訴我我要勇敢的跨出這一步,友情的聲音其實一直都在。

 

 當我們同在一起 
 2011│HD│Colour│00:07:43
你還記得小時候玩耍開心的時光嗎!當和朋友在一起,就有滿滿的勇氣,就有無比的信心,可以大聲的說出,那放在心裡的聲音

 




會員帳號 加入會員
會員密碼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