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首頁> 活動報導> 網站活動> 『看電影談愛情』林書宇 vs 九降風

『看電影談愛情』林書宇 vs 九降風

2013/06/03


青少年發聲網推出電影欣賞座談囉~這回要來跟大家探討電影中的小情小愛,還有導演來現場跟同學一起閱讀電影如何談情說愛。這麼青澀、青春的活動,身為高中生的你豈能錯過!

今天九降風席捲西門町,同學們熱情地參與,其中也包含不少特地從新竹前來的同學呢!

導演現身說法,原來九降風說的正是導演自己的高中故事!

既然是小情小愛電影記事,導演也談到大學時為了追求女孩常常跑圖書館借書,沒想到女孩沒追到,卻和村上春樹談了一場戀愛呀~

導演分享劇本創作甘苦談,原來要拍一部好電影,事前的劇本準備工作也是要閱讀很多相關書籍的,看來保持一個好的閱讀習慣真的是很重要。

同學詢問導演自己是九降風中的哪一個角色?導演回答電影中的小湯最接近自己在高中時的個性。各位同學有沒有猜中呢?

看完電影後心中充滿悸動,好想也把自己的高中生活拍成電影呀~別急別急!!導演和影評老師先跟同學練習,如何把生活中發生的事情變成一個個有趣的故事。

映後追加兩部小情小愛「小」作品,影評老師元玲跟同學分享如何運用短片,來完成自己所要訴說的故事。

活動結束了,但同學還有好多問題想請教導演。你也對拍片、電影中的世界充滿好奇嗎?快來加入我們發聲會員的行列喲~

 

By  發聲什麼事青年團 奕丞




會員帳號 加入會員
會員密碼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