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首頁> 活動報導> 創意拍片營> 決戰開麥拉! 2012拍片營 - part 3

決戰開麥拉! 2012拍片營 - part 3

2012/09/18


 

<DAY 5>
寫寫寫,想想想,豐富的早晨從動腦開始!繼續衝刺,向完善的劇本奔去吧!
終於交出最後要給監製的劇本,接下來暫時忘掉劇本的煎熬,迎接大師的到來。
十項全能羅北安老師、美女教授姚坤君老師、全方位藝人劉亮佐老師,加上陪伴我們五天的大熊老師,將要帶給大家一趟豐富的表演之旅。
 
在正式上課之前,先一起和老師想想什麼是表演,彼此交換意見。
  
各組都從老師們的課堂中回來,趕快把握最後機會發問。
 
相信大家都從老師身上學到許多,謝謝老師們的傾囊相授,一起來張大合照吧!
經過大師的薰陶,大家有種被震懾住的感覺。為了讓大家再次集中精神,專注於等一下和監製導演的討論,大熊老師提醒我們,在片場,隨時隨地心裡都要在跑步,把握時間,加緊腳步,上緊發條。
 
 
監製導演到場了!
 
歡迎和璞導演、黑糖導演、Sonie導演、阿樂導演
 
大家熱烈歡迎各自的監製之後,立刻進入備戰狀態。積極認真的和監製討論,為了明天的拍攝作最好的準備。
  
也在過程中努力和監製學習,畢竟很難得有一位專業的導演陪在大家身邊指導大家呀!
 
結束了討論之後,大家好好休息,也要記得監製導演交代大家的作業唷!
 
--------------------------------------------------------------------
<DAY 6>
早安!大家努力做好出發前的最後確認,紛紛踏上拍攝的路途。
 
 
 
 
 
 
 
別忘了,動畫組的同學也同時在努力著呢!
 
耶!殺青了!
 
想看看都拍了些什麼嗎?
先來去看看劇照解解饞囉~ 【劇照在這邊】
 

 

-------------------------------------------------------------------------
<DAY 7>
經過一天半短短的拍攝時間,大家趕緊回到剪接台上,開始剪接。各自分工合作,努力在交稿期限內交出最後成果。
  
或是把握時間,快快補上最後的鏡頭和加緊趕工。
 
 
終於,到了成果發表的時刻!
各組的影片的公開首映,接受大家的提問和心得發表。
  
 
 
別哭,別哭,不要氣餒!
 
不要哭,加油!
  
 
接著,聽聽助教們的感想囉!
 
 
 
 
最後,就是導演們的講評囉!
 
   
聽完導演的講評,也代表著活動要進入尾聲了,趕緊把握機會和導演拍照、討論最後的問題。
 
 
 
 
 
歡送導演離開之後,要來獎勵本次最熱血小隊輔,鈞評與朱威。
看看他們有多開心!
恭喜他們得到「發聲什麼事」書包!
 
繼分號之後,「決戰開麥拉」順利畫下了句點。不管最後是流下開心的眼淚還是悔恨的眼淚,我們都一起寫下「『決戰開麥拉』那晚,我們竟然在逢甲大學集體……XD」



會員帳號 加入會員
會員密碼
驗證碼